西雅特Leon已入关 三月进口/两种动力

2012年02月17日 11:30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不久,我们刚刚报道过西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Leon将会在3月份进口销售的消息。近日,该车也现身天津港口。通过照片,我们推测,首批进口国内的Leon将包括FR和Cupra两个版本。

西雅特Leon已入关 三月进口/两种动力

西雅特Leon Cupra车型

西雅特Leon已入关 三月进口/两种动力

由于图片拍摄数量有限,因此我们并不能看清此次出现在天津港的西雅特Leon具体配置。不过,从蓝色车辆装配的红色卡钳,以及进气格栅下的三个散热孔设计,我们能判断出是Leon Cupra车型,而另外的红色和灰色的车辆,则有可能是之前我们试驾过的Leon FR车型。

西雅特Leon已入关 三月进口/两种动力

西雅特Leon FR车型

据了解,西雅特Leon Cupra搭载是211马力的2.0T发动机,而Leon FR则使用的是170马力的1.8T发动机。此外,西雅特Leon的预售价格区间在25-30万元。

编者语:西雅特旗下车型更加偏向运动路线,由于有大众作依托,因此,西雅特在国内销售网络建设方面会更为顺利。不过,考虑到该品牌认知度在国内非常有限,所以,Leon车型如真买到25-30万元,那么想让国内消费者接受,其实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maar] 标签:Leon 西雅特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