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ross Polo下月上市 GTI车型9月出

2012年02月27日 08:08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日,有记者从上海大众获悉,上海大众全新的Cross 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在3月中下旬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在经销商处开始接受预订。记着了解到,在该车之后,上海大众预计在今年9月份还将推出另外一款基于Polo的衍生车型Polo GTI。

Cross Polo基于现款国产Polo打造,尺寸为4000/1710/1505mm。相比现款Polo,新车的底盘升高了15mm,将可以获得更好的通过性。整车应用了大众集团最新的造型理念,外形设计上采用水平横拉式格栅设计和两侧延展上翘的前大灯,同时增加独特的Cross风格保险杠。而大蜂窝造型设计配合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银质保险杠下护板和炫银铝合金车顶行李架。

在内饰方面,该车采用运动风格的镶拼坐椅、真皮换挡手柄以及海贝色缝线搭配镀铬装饰面板等内装。整车将搭载1.6EA111发动机,与其配备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Polo Cross 新车 GTI 上海大众 polo 打造 9月 3月 运动风格 座椅 真皮 换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