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夏朗今日上市 预售价曝光

2012年02月27日 10: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7日,进口大众MPV车型全新夏朗[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全新夏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还搭载了目前大众主流的2.0TSI+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据了解,新车将根据配置的差异推出三款车型,不久前我们就已从进口大众经销商店得知新车上市的售价,区间为31.28-41.28万元,详见下表:

大众新夏朗经销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TSI 标配型 31.28
2.0TSI 舒适型 36.28
2.0TSI 豪华型 41.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夏朗的尺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854/1904/1753mm,轴距为2919mm。与上代车型相比,新一代夏朗车身长度增加了224mm,宽度增加了96mm,其高度也增加了21mm,轴距则增加了76mm,此外其车重降低了30千克。

大众全新一代夏朗今日上市 预售价曝光

大众 新夏朗

外观方面,新一代夏朗很明显地融入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头灯造型和前进气格栅乃至整个前脸都可以看出大众家族最新外形设计的影子。前大灯还加入了15颗LED灯组,彰显动感与时尚。

大众全新一代夏朗今日上市 预售价曝光

大众 新夏朗

安全配置方面,大众新夏朗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后倒车雷达系统、电子防盗系统、前排双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和前排侧气囊等7气囊/帘。顶配的豪华车型则配备了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体现了智能的设计与人性化的理念

大众全新一代夏朗今日上市 预售价曝光

大众 新夏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9马力,最大扭矩则是280Nm。传动方面,将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3秒,最高时速可达218km/h。关于全新一代夏朗的具体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专题报道及从上市现场发回的报道。

下文精彩推荐:[凤凰评车]新大众夏朗 居家/商用矛盾体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大众 大众夏朗 新夏朗 夏朗上市 售价 进口大众 大众MP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