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A3最新消息 两种动力六款车型

2012年03月01日 08:14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即将于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国产的全新奥迪A3近日又有新消息。新车未来国产后的动力信息于日前得到曝光,新车未来将推出两种动力、6款车型

国产奥迪A3最新消息 两种动力六款车型

从曝光出的图片看出,未来国产的全新一代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将拥有两种动力、六种车型,其中1.4T发动机将会出现4款车型,1.8T发动机将会有两款车型,除一款1.4T车型将会搭载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搭载S-tronic变速箱。另外,从计划产量来看,1.8T S-tronic舒适版与1.4T S-tronic舒适版将会作为未来的主力车型。

据了解,从2014年投产至2020年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共计划投产91万辆。并且两厢车型与三厢车型将有望同时投产。

国产奥迪A3最新消息 两种动力六款车型

 

编辑点评:从车型产量表来看,在2014年的设计总产量只有6万台,那么如此一来,国产奥迪A3上市初期是否会出现产量不足,从而出现加价提车的局面呢?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产量表 国产 手动变速箱 奥迪 A3 动力 信息 曝光 日内瓦 官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