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名“海马爱尚” M11将于3月27日上市

2012年03月06日 08:13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海马M11正式定名为“海马爱尚”。这款微型车将搭载一台1.0L发动机,预计3月27日上市。

定名“海马爱尚” M11将于3月27日上市

定名“海马爱尚” M11将于3月27日上市

海马M11于去年上海车展发布,日前,该车已正式命名为“海马爱尚”。据了解,新车型海马王子[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相同平台,且轴距均为2332mm,定位微型车市场。不过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海马爱尚则更加时尚。

定名“海马爱尚” M11将于3月27日上市

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的环保目录看,海马M11将搭载与海马王子相同的1.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85牛米。仅有5速变速箱可选。

编者语:海马爱尚更像是海马王子的改款升级产品。未来这款车将继续与比亚迪F0、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竞争。售价或与海马王子相差不大,预计在3-5万元之间。目前,官方表示,海马爱尚上市后,将于海马王子同时销售。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海马 M11 海马爱尚 1.0L 发动机 上市 上海车展 新车 王子 微型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