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A60将于3月28日上市 或售12-18万

2012年03月09日 10: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东风风神A60将在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前期将会主推2.0L车型,配置方面,风神A60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另据悉,新车预计售12-18万元。

[凤凰评车]静态体验风神A60 借鉴与学习

风神A60早期的开发代号为S60,其实是东风风神以东风日产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为原型车重新开发的新车,定位为一款中高级车。由于平台的关系,所以该车的尺寸也与轩逸非常相似,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20mm×1515mm,轴距达到了2700mm。

[凤凰评车]静态体验风神A60 借鉴与学习

外观方面,风神A60前脸的设计保留了东风风神的风格,前格栅与风神已经上市的S30和H30较为相似。大灯变得更为硕大,与轩逸的大灯并不相同。车身侧面修改幅度较小,尾部新设计的大灯有一些雪铁龙C5的风格,但尾箱盖等细节经过了新的设计。

[凤凰评车]静态体验风神A60 借鉴与学习(2)

内饰方面,A60的设计也能看出从轩逸车型修改而来,不过在细节上经过了较多修改。比如仪表盘改为了双筒式结构,方向盘更美观。中控台部分布局没有变化,但空调出风口以及按钮等都经过了调整。

[凤凰评车]静态体验风神A60 借鉴与学习(3)

动力方面,风神A60也会搭载轩逸的MR系列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189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另外,A60也有望会推出1.6L车型。

[凤凰评车]静态体验风神A60 借鉴与学习

随着荣威550/一汽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问世,国内自主品牌正在逐步发力中高端车型,原来这块被合资品牌占据绝大部分份额的市场如今已经开始呈现楚汉纷争的态势。东风风神全新紧凑新车A60因为与热销车型轩逸共享平台和发动机等热点因素,都让它的到来备受关注。


相关推荐凤凰汽车试驾东风风神A60 温柔的大家伙

风神A60将于3月28日上市 或售12-18万

[责任编辑:maar]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