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3在美国推三厢版 国产可能跟进

2012年03月10日 09:14
来源:pcauto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尽管美国人表示他们也很喜欢两厢车,但是美国人最看不起的欧洲乡巴佬们不这么想,所以奥迪不打算把两厢版的新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卖到美国去。

新奥迪A3在美国推三厢版 国产可能跟进

两厢版新奥迪A3

现在大众有很多车都是为美国市场打造的,比如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新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即国内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新奥迪A3也会是如此,大众将为美国打造专门的三厢轿车版奥迪A3。奥迪的老大认为此举会让新奥迪A3在美国的销量提高到3万台/年。一年3万台……还没中国的A4L卖得多……

新奥迪A3在美国推三厢版 国产可能跟进

轿车版新奥迪A3概念车 样子真不赖

当然新奥迪A3会推出轿车版车型也不奇怪,因为新奥迪A3最早推出概念车型时就是轿车版。奥迪表示轿车版的A3会有着更舒适的乘坐感受及空间。这听起来也很符合国内的消费者吧?没错,既然美国人能买的奥迪A3是轿车版的,那么对三厢车型热爱程度不亚于美国的中国呢?这么说起来的话,将来国产化的奥迪A3也有很可能是轿车版,或者也有可能是两厢和三厢版同时推出,请留意我们进一步的报道。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新奥迪 三厢 新捷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