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源A380中期小改款 外观造型变动较大

2012年03月11日 08:55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作者:谢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永源汽车改款A380将在全国正式上市。这款自主品牌车型在2010年北京车展亮相,而此次的改款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观。

永源A380中期小改款 外观造型变动较大

永源A380[综述 图片 论坛]

外观方面,与改款后的A380在进气格栅中加入了波浪状的横条镀铬饰条。前大灯的车灯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的样式也改为了长条状并带有LED灯组的设计。此外,改款后的A380挂用的是带有“JONWAY”字样的新车标,而不再使用现款A380所挂用的“LIFO”车标。

永源A380中期小改款 外观造型变动较大

永源A380

在动力方面,老款永源A380 1.6L、1.8L、2.0L车型都采用的是三菱4G系列发动机,而新改款的发动机相关信息别没有公布,但是作为该车的中期改款,在动力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永源A380中期小改款 外观造型变动较大

老款永源UFO-A380

编辑点评:作为新兴的自主品牌,永源进入汽车行业时间并不长,首款车型于2005年上市。对于永源汽车来说,不论是车型的拓展、技术的研发、经销商渠道等都是目前都还没有办法和其他自主品牌对抗,由此可以推断,这款车将很有可能在价格上大做文章。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永源 外观方面 外观造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