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45官方效果图曝光 下半年将引入

2012年03月12日 07:4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王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新现代ix45(美国市场称Santa Fe)车型的效果图,这款现代的全新SUV车型将于4月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于下半年引入到国内。

现代ix45官方效果图曝光 下半年将引入

从效果图来看,新现代ix45采用了六边型的前脸设计,格栅造型和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8有些相似。据现代表示,新车采用了一种名为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风格,是现代流体雕塑设计风格的一个升级。而这种全新风格,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使用。

从侧面来看,5幅花瓣式的轮毂很有特点,腰线倾斜向上,车窗从B柱开始有一个明显的向上提升,整体造型要比现款车型时尚很多。未来这款现代ix45将同日产楼兰[综述 图片 论坛]、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等等车型竞争。同时,基于新现代ix45的平台,现代还预计推出一款轴距加长,3排座椅的新SUV已取代今天的维拉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现代ix45官方效果图曝光 下半年将引入

编者语:根据此前报道,这款ix45有望10月份便会引入销售,相信届时中型城市SUV的市场会再掀波澜。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santa fe 现代 进口 ix45 SUV 官方图 曝光 引入 纽约车展 发布 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