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最新效果图曝光 或将于年内发布

2012年03月17日 09:3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曹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早在2010年,出于扩大SUV阵营的考虑,就有宝马将推出全新X4 SUV车型的消息,在该车的效果图几次曝光后,日前,海外媒体又将这款车的最新效果图曝光了出来。另悉,该车最早有望在今年内推出。

宝马X4最新效果图曝光  或将于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效果图中的宝马X4很明显是受到了全新宝马3系在外观造型上的启发,与中网连接在一起的前车灯组同样出现在了宝马X4上,这样非常具有特点的前脸用在宝马SUV车型上更显出该车的霸气与力量感。此外,效果图中宝马X4的尾部造型也与新3系保持了高相似度。

宝马X4最新效果图曝光  或将于年内发布

动力方面,宝马X4将搭载X3的动力系统,3.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3.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另据国外媒体报道,搭载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M Coupe上的3.0T发动机也有望应用到宝马X4车上,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动力更为强劲。

编者语:随着国际SUV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很多厂商都在考虑推出不同尺寸,不同风格的SUV车型以对SUV市场进行细分,宝马X4正是在这种大环境下的产物。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宝马 X4 SUV 新车 BMW 效果图 曝光 上市 亮相 发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