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2.4L版四月上市 售价预计30万元

2012年03月18日 10:15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此前,关于广汽本田即将推出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2.4L车型的消息,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歌诗图2.4L版预计在4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售价有望下降10万元,达到30万元左右,从而降低歌诗图车型的购买门槛。

歌诗图2.4L版四月上市 售价预计30万元

现款歌诗图

歌诗图是广汽本田首款跨界车型,这款基于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上开发的交叉车型凭借着自己独特的“Crosstour”风格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由于国内车型只配有3.5L排量发动机,在国内的售价高达40万元,这让很多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

歌诗图2.4L版四月上市 售价预计30万元

现款歌诗图

根据此前的报道,即将推出的广本2.4L歌诗图,将搭载型号为K24Y3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2.4L车型的问世,将改变目前国内只有3.5L排量车型的局面,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同时,在价格上,2.4L车型也具有优势。3.5L歌诗图在乘用车消费税方面均要缴纳25%的大排量消费税。而在2.4L车型的税率则降至9%,减少14%可以进一步降低歌诗图的入门级门槛。内部人士称,2.4L车型推出后,售价将下降10万元,有望在39.88万元的基础上大幅降低,使歌诗图的调整为30万元左右。

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锁定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2.7L车型。但是歌诗图车型的发动机排量以及功率和扭矩方面与汉兰达还有所差距。歌诗图2.4L车型下调价格后,能否创造出同平台雅阁车型的辉煌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广汽本田 本田 广汽 歌诗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