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E系列今日上市 预售价6-9万元

2012年03月19日 09:5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据悉,北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产品E系列定于今日(3月19日)在北京798艺术区正式上市。北京汽车E系列由亚洲第一人气偶像天团——五月天代言,率先在全国实施汽车“三包”服务。此次上市的E系列拥有1.3L和1.5L两个排量的手动/自动版本共计7款车型,预计售价6-9万元,届时凤凰汽车将第一时间发回现场报道。

北京汽车E系列今日上市 预售价6-9万元

北京汽车 E系列 E150 自动

此次上市的北京汽车E系列此前被称为BC301,但随着官方对于车型规划与品牌战略划分的更加明确化,该车在正式投放前还是被更名为北京汽车E系列。按照北京汽车的官方解释,E系列取自Economy(经济)、Electric(电子)、Effciency(效能)以及Environment(环保)的首字母,而北汽E系列车型就是该理念的实际体现。

北京汽车E系列今日上市 预售价6-9万元

北京汽车 E系列 E150 自动

外观方面,北汽E系列借鉴了老款奔驰B级的元素,并在局部的细节方面做了些许改动,前中网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更为简洁的两辐造型,蜂窝状的新下进气口面积有所增大,雾灯则舍弃了传统的圆形而采用三角形,整个前脸变得更加时尚,侧身的腰线也设计得非常动感,尾灯采用“北”字型结构,配备9颗式LED高位刹车灯。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998×1720×1503mm,轴距为2500mm,比奔驰B要小一些。

北京汽车E系列今日上市 预售价6-9万元

北京汽车 E系列 E150 自动

内饰方面,北汽E系列内饰设计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倾向于家庭风格,简单明了的中控台按钮布局清晰。主驾驶座椅可6向调节,后排座椅并排坐3人也不会显得局促。全车多达22处储物空间,能满足消费者多方面储物需求。此外,E系列还搭载了先进的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装备了同级领先的6.5英寸触控显示屏,集成GPS导航功能及数字全息倒车影像系统,而且具备兼容苹果等多种音频和视频播放格式。

北京汽车E系列今日上市 预售价6-9万元

动力方面,北汽E系列将推出E130和E150两种不同动力版本,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4A9系列的1.3升和1.5升汽油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与之配合的将是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

北京汽车E系列今日上市 预售价6-9万元

安全方面,E系列全车采用整体溃缩式车身结构设计,结合高强度钢板,安全碰撞区混合了吸能区和保护区,做到很好的保护。而在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上,不仅有BOSCH 9.0 ABS+EBD、智能定速巡航、DTB导航等在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配置,还可选装6安全气囊。

北京汽车E系列今日上市 预售价6-9万元

编辑点评:北京汽车E系列竞争的对手很有可能为自主品牌如上汽MG3[综述 图片 论坛]等高端产品以及合资品牌如两厢版起亚K2[综述 图片 论坛]和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等低端产品。与这些竞争对手相比,E系列酷似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内外设计无疑将是吸引感性消费者的重要卖点,同时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低的售价也能获得理性消费者的青睐。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