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推出个性运动版 动力更强劲

2012年03月24日 09:06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豪华车型都有各自的运动版,像宝马的M系列,奔驰的AMG家族,沃尔沃近期推出新款个性运动SUV 车型XC60 R-Design。

沃尔沃XC60推出个性运动版 动力更强劲

XC60 R-Design有沃尔沃与Polestar合作生产,相比普通版车型,外形前脸更具攻击性,普通版本的大灯下方是黑色塑料,这里用银色装饰,中网上有“Polestar”字样。侧面增加了裙包围,左右双出排气尾管比普通版多出镀铬装饰件。XC60 R-Design外形比普通版更运动,风格更为硬朗。

沃尔沃XC60推出个性运动版 动力更强劲

内饰采用了双色皮革,中央液晶显示屏支持语音控制系统。动力上,搭载一款3.0L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25马力。扭矩达到480牛米,增加39牛米。0-96公里/小时(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要6.6秒。比普通车型要快上3秒。油耗方面,市区道路为百公里13.8升,高速道路百公里油耗为9.7升。

沃尔沃XC60推出个性运动版 动力更强劲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采用全轮驱动,悬挂高度虽然不可调节,但是悬挂的硬顶可以调节,使用型号为55/45 R20的轮胎。

沃尔沃XC60推出个性运动版 动力更强劲

XC60  R-Design在美国起售价43700美元(27.5万元),带座椅加热等配置;带导航系统车型售价为53000美元(33.3万元),还有一款高配车型的指导售价为55000美元(34.6万元)。这款车型在国内售价较高,指导价为65万元,相对来说,XC60的中低配车型在国内销量更好,但对于个性化和运动性来说,XC60  R-Design有它的可取之处。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沃尔沃 XC60 运动版 动力 强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