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5明年改款 搭载1.6T发动机

2012年03月24日 10:09
来源:网通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目前的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中,节能省油、动力强劲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已经成为潮流。今年年底神龙汽车在襄阳投资29亿元的新发动机厂将正式的投产,而工厂生产的新一代EP系列发动机、EB发动机和EC发动机(PSA与宝马合作开发)也将陆续搭载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上。

东风雪铁龙C5明年改款 搭载1.6T发动机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内部知情人士处获悉,东风雪铁龙旗下的B级轿车——C5将于明年推出改款车型,这款新车不仅将采用雪铁龙新家族式前脸,而且还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

东风雪铁龙C5明年改款 搭载1.6T发动机

3月21日上市的新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东风雪铁龙首款使用全新前脸的车型,而即将在明年改款的新C5上我们也将会看到雪铁龙的新标识。雪铁龙新家族式“双人字形”标志能更加完美融合于车辆的中网格栅,镀铬装饰更显立体、厚重。

东风雪铁龙C5明年改款 搭载1.6T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改款C5依然采用的航空风格驾驶舱设计,航空式数字组合仪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航空 公务舱座椅等经典的设计相信依然会在改款车型中看到。值得一提的是,搭载涡轮增压引擎的发动机将匹配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东风 雪铁龙 C5 该款 搭载 1.6T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