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C或3月28日上市 丰富产品线

2012年03月25日 09:38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菲亚特官方已提到在今年广汽菲亚特除了推出国产的全新紧凑型新车之外,还将进口引入菲亚特500C(敞篷版)和菲亚特500 Gucci版车型。而近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菲亚特500C预计在3月28日上市,而菲亚特500 Gucci车型则在4月19日上市。

菲亚特500C或3月28日上市 丰富产品线

菲亚特500C或3月28日上市 丰富产品线

菲亚特500C或3月28日上市 丰富产品线

据之前消息,菲亚特500C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500C POP时尚版、500C LOUNGE尊享版。 和普通版500相比,500C POP时尚版增加棕色座椅、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前排脚垫等配置,而原来车顶的天线改为了隐藏式的,后雨刷被取消,全新的500C标识也出现在车上。500C Lounge尊享版增加了副驾驶侧乘客拉手、500C的标识和隐藏式天线,并有新造型的轮毂可选装。

菲亚特500C或3月28日上市 丰富产品线

菲亚特500 Gucci版分黑白两色。白色版500 Gucci采用了哑光镀铬外饰件,搭配白黑真皮方向盘、白色中控台搭黑色面板、白色内饰/白色车门扶手以及黑白双色真皮座椅等。在目前市场上,面对一些主张个性的年轻新锐,或许即将面世的菲亚特500衍生车型将会满足他们的口味。

编者语:虽然是一款复兴菲亚特在华品牌形象的产品,但由于价格原因,菲亚特500在目前的市场表现上并不理想。而即将推出的菲亚特500C和500 Gucci车型则是为丰富菲亚特500在国内的产品线,同时也是为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准备的,至于它们未来的表现将会怎样?就让我们共同等待它们的价格公布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菲亚特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C Gucci版 新车 上市 产品线 黑色面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