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4款SUV升级 国产GLK年内有望改款

2012年03月25日 10:30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驰全新M级在昨日正式上市,在上市会现场,奔驰中国副总裁蔡公明先生对奔驰今年的发展规划做了简单介绍。其中包括奔驰今年四款升级换代的SUV和一款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概念车。

● 四款SUV在今年升级/换代

蔡公明先生表示,2012年是奔驰的产品年,同样也是奔驰的SUV年,在今年奔驰旗下四款SUV将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换代。而除了刚刚上市的全新奔驰ML,奔驰旗下的SUV产品还有奔驰G级[综述 图片 论坛]、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级和奔驰GLK。其中国产GLK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和海外同步改款。

    ◆ 改款GLK——国产GLK预计四月上市,在之后会推出限量版(Grand Edition)车型,而在今年下半年与海外同步升级

近日国外媒体刚刚曝光了一组奔驰改款GLK的官图,从这组曝光的官图上看,改款GLK外观和内饰都有了比较明显的改变。

奔驰4款SUV升级 国产GLK年内有望改款

外观方面,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此外,改款车型的前雾灯也改为了LED灯组。尾部尾灯上的转向灯和倒车灯调到了尾灯的最下部,同时,全新的保险杠将排气口整合到了一起,看起来更整洁。

奔驰4款SUV升级 国产GLK年内有望改款

内饰方面,改款GLK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GLK的中控台布局与新ML类似,空调出风口改为了十字型,带有金属饰条的三幅式方向盘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 奔驰全新GL

奔驰4款SUV升级 国产GLK年内有望改款

『全新GL谍照

奔驰全新GL将在4月的纽约车展发布,新一代车型中,最新的家族脸谱也被套用,包括双辐条格栅、新设计的灯组与抢眼的LED日间行车灯等等。

    ◆ 奔驰全新G级

奔驰4款SUV升级 国产GLK年内有望改款

『新款G级官图』

同样将于4月纽约车展发布的新G级官方资料已经曝光,除了在前脸加入LED设计,新车还将换装4.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MG版本配备的则是6.0L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奔驰北京车展阵容

蔡公明先生同时还透露了本届北京车展的奔驰的强大阵容,两款全球首发车型中有一款包括一款四门轿车概念版。而这款概念版车型已经非常趋近于量产版。

编辑语:2011年的销量已经成为过去,优异或者差强人意都已经成为过去。2012年,奔驰以“产品年”来定义,我们可想而知奔驰将要做的事情。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奔驰 全新 上市 规划 升级 换代 SUV 概念 首发 GLK ML级 改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