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1 SUV效果图曝光 外观犀利动感

2012年04月01日 08:11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2011年中,我们就曾报道过奥迪会针对更加细分的汽车市场推出Q1、Q4、Q6的消息,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以后,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Q1的最新效果图。

奥迪Q1 SUV效果图曝光

外观方面,效果图中套娃式的大嘴进气格栅并没有让我们感到意外,这已经成为奥迪新车不可或缺的经典设计元素之一,车大灯被改为见棱见角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LED的加入让前车脸看起来更加有神,而更加宽大的下导流板也将奥迪SUV阵营的最小成员打造得同样充满力量。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奥迪Q1将搭载与奥迪A1相同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者语:奥迪Q1的加盟将为奥迪旗下SUV阵营增添新生力量,虽然官方还没有确认是否最终会投产Q1,但是我们都希望奥迪这款充满个性与力量的SUV最小成员尽快推出。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奥迪 Q1 Q4 Q6 SUV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