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7座SUV将国产 对抗丰田汉兰达

2012年04月09日 07:54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现代7座SUV将国产 对抗丰田汉兰达

为了进一步提升生产能力各大汽车厂商纷纷筹划着自己的新工厂,近年由于受到产能等因素的限制,现代品牌诸多车型的国产化被无奈的推迟,于是北京现代在2010年将自己的第三个工厂正式奠基,而在今年正式竣工后投产的多款新车和动力系统将为北现的发展注入一股强心剂。

北京现代全新7座SUV配2.0T引擎 与汉兰达竞争

北京现代7座SUV将国产 对抗丰田汉兰达

近日,网通社在与北京现代内部人士沟通时获悉: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将在今年投产三款新车,包括新悦动、ix45(新胜达)和一款C级轿车,而其中的ix45定位上要高于ix35,并将搭载同样来自于第三工厂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有效控制了燃油的消耗。

北京现代7座SUV将国产 对抗丰田汉兰达

面对近年日益火爆的SUV市场,ix35的出色销量却难以掩盖北现产品线的单薄,为了进一步充实产品内容并进入到售价30万左右的中型SUV市场中,ix45的国产对于北京现代未来产品规划就显得尤为关键,新车上市后的主要竞品锁定为我们熟悉的丰田汉兰达。

北现第三工厂下半年投产 ix45/新悦动/C级车有望投产

北京现代7座SUV将国产 对抗丰田汉兰达

北京现代第三工厂落户于北京市顺义区杨镇工业开发区,项目总投资约65亿人民币。据网通社了解到,第三工厂分为两期建设,预计在今年年下半年正式实现投产,一期年产能为30万辆、二期扩充10万辆,届时北京现代的总产能将跃升至100万辆,而40万台发动机的产量也将为2.0T等多款发动机的投产铺平道路。

北京现代7座SUV将国产 对抗丰田汉兰达

在新工厂即将投产的三款车型中,新一代悦动和ix45的已经占据了其中两席,而另外一款C级车据我们推测极有可能会是劳恩斯,未来这三款新车上市后将大幅细化北京现代产品线,并进一步稳固其在乘用车市场中的地位。

当第八代索纳塔推出后虽然北现的产销成绩非常喜人,但考虑到竞争愈演愈烈的中国市场和消费者不断扩张的需求,第三工厂的投产势必会在北京现代未来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SUV市场 投产 现代产品 7座 汉兰达 对抗 新工厂 北京现代 产能 推迟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