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五门版下半年入华 售价小幅提高

2012年04月09日 07:5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去年东京车展发布后,奥迪A1的五门版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引入中国市场。记者上周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进口中国的五门版A1将与三门版一样配备1.4TFSI发动机,售价将小幅提高。

奥迪A1五门版下半年入华 售价小幅提高

在去年10月A1三门版车型进口之后,初期的销售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为此一汽奥迪在去年底迅速调整营销策略,将此前的个性化定制策略改为根据大多数客户需求,生产已加配车型直接销售为主,同时价格也有松动。由于和进入中国多年且营销已较为深入的宝马MINI品牌存在直接竞争,仅有三门版的A1要迅速打开市场并不轻松。

奥迪A1五门版下半年入华 售价小幅提高

据了解,A1五门版的引入是一汽奥迪今年年初既定的产品策略,可以有效弥补三门版A1遗漏的市场空当。五门版A1最大的改变就是增加了两个后排车门,前后门比例做出些许调整。车身侧面B柱和C柱位置经过重新设计,车长和轴距与三门版相同,依然为3954mm和2469mm,不过宽度和高度都增加了6mm。动力方面,进口中国的将依然为1.4TFSI车型,最大功率为90kW。

据了解,目前A1在终端销售层面以信贷购车以及置换补贴为主要促销手段,经销商表示,五门版比三门版更实用,性价比也会更高,引入有望有效提升A1的销量。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售价 一汽奥迪 车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