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 SuperAvant曝光 基于A4平台打造

2012年04月09日 08:29
来源:21C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海外媒体根据内部消息,绘制了一组基于奥迪A4打造的A4 SuperAvant车型的假想图。这表明大众集团将全面采用模块化开发,大众会在MLB纵置发动机平台上推出更多衍生车型,而这款A4 SuperAvant车型就可以看做是A4平台打造的一款MPV车型。

奥迪A4 SuperAvant曝光 基于A4平台打造

奥迪A4 SuperAvant假想图

新车被称为SuperAvant,这款车将进入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定位将在奔驰B级这样的MINI-MPV之上,但最后的造型是款MPV还是一款类似宝马3系Gran Turismo(即将上市)这样的车型还不得而知。奥迪希望这款新车能够满足奥迪A3和奥迪A6两个级别之间的家用车主用车需求,该车将拥有像福特的Grand C-MAX这样方便的座椅组合,并提供更多的空间应用。

奥迪A4 SuperAvant曝光 基于A4平台打造

奥迪A4 SuperAvant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这款新车将会比A4 Avant更长,车顶轮廓线也比较长,看上去也比一般的MPV要更加的运动美观。在设计上,有消息透露,设计师将会把注意力特别放在后悬、车子的总高度以及玻璃与金属外壳的比例等设计元素上。这款新车型很可能跟奥迪特有的家族味区分开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外形。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55马力(190kw)的2.0L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97马力(147kw)、峰值扭矩输出为295磅?英尺(400N?m)的2.0L TDI发动机。甚至还有消息称,这款新车型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配备一款2.0L的四缸发动机和一台35马力的电动机。

至于发布时间,预计这款A4 Superavant的概念版会在2014年推出,而量产版将会随后于2016年推出上市。但新车预计起售价大约在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0.08万元)。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SuperAvant 奥迪 mini-MP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