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三车改款 国产CX-7明年上市

2012年04月11日 07: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伟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汽马自达三车改款 国产CX-7明年上市

4月10日,一汽集团与马自达合作十周年庆典在长春隆重举行。在庆典上,我们不仅见证了第55万辆马自达6的交付,对于一汽马自达今后的发展也有了一个大致的轮廓。据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田青久先生介绍,在2012年中一马将对旗下的三款车型进行小幅改款,其中马自达8将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排量更大的2.5L发动机。另外,在2013年第一季度,国产CX-7也将正式上市,而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早也要等到2013年底。

一汽马自达三车改款 国产CX-7明年上市

据一汽马自达相关人士介绍,在2012年中,小幅改款的马自达睿翼与马自达6计划于4-5月份以及6-7月份与消费者见面,与此同时更换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2.5L发动机的新款马自达8则将于8月份上市。而在接下来的2013年中,我们将有望迎来国产CX-7与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

小幅改动的马自达 睿翼与马自达 6

一汽马自达三车改款 国产CX-7明年上市

改款马自达睿翼 谍照

一汽马自达三车改款 国产CX-7明年上市

2011款 马自达6

在即将迎来改款的三款车型中,最先与我们见面的当属新款马自达睿翼,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马自达睿翼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局部区域以及内饰用料方面。采用相同策略的还有新款的马自达6,对于这样一款历经十载的车型适当的增配与调价将进一步激发它的潜力。

全新动力总成的马自达 8

一汽马自达三车改款 国产CX-7明年上市

2011款马自达8 2.3L 至尊版

作为2012年一汽马自达动作“最大”的一款改款车型,搭载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2.5L发动机的新款马自达8显然吸引了更多的目光。而就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来看,即将出现在新款马自达8上的这套动力系统极有可能便是已经搭载在马自达 睿翼车型上的2.5L动力系统。

增加四驱系统的国产马自达 CX-7

一汽马自达三车改款 国产CX-7明年上市

进口CX-7

在了解了2012年的新车计划后,再让我们憧憬一下一汽马自达2013年的蓝图。在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至少迎来国产化的CX-7,据悉国产后的CX-7不仅在价格方面更具优势,并且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一代马自达 6

一汽马自达三车改款 国产CX-7明年上市

尽管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早还需等到2013年底才能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但失望之余也有惊喜。据一马相关人士介绍,引入国内的创驰蓝天技术其压缩比依旧可以达到令人咋舌的14:1,而在已经结束的第一期国内测试中也证明了,目前国内的油品完全可以满足该系统的正常运转。

编辑点评:与盖头换面的马自达睿翼和动力升级的马自达8相比,即将于2013年上市的国产CX-7与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的新一代马自达6显然更吸引消费者的眼球,面对热力不减的SUV市场以及日渐攀高的油价,国产CX-7与新一代马自达6会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将拭目以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