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汽车新车计划曝光 8月推1.8L车型

2012年04月13日 08:02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宝骏630两款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宝骏新车的产品序列,在发布会结束后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宝骏630 1.8L排量车型将会在8月份正式推向市场,此外还有一款全新的两厢车型已经处于研发中。
据了解,宝骏630三款手挡车型自从去年8月正式上市以来,在销量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截止到2011年底已经突破两万辆,这给予了宝骏极大的信心,官方表示,在此次1.5L排量自动挡车型上市之后,宝骏还会在8月份推出动力更大的1.8L排量车型,该发动机与科鲁兹1.8L车型相同,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77N·m,另悉,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会同时上市。

宝骏汽车新车计划曝光 8月推1.8L车型

宝骏汽车新车计划曝光 8月推1.8L车型

此外,宝骏还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两厢车,该车在外观设计特点方面借鉴了630的设计语言,但整车造型会有明显不同,该车将面向紧凑家用两厢车市场。

编者语:宝骏630是宝骏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其战略意义对于车企来说可想而知,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该车在中国市场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1.8L排量车型的推出能否取得与低排量1.5L车型同样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宝骏 上汽 通用 五菱 630 新车 计划 8月 科鲁兹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