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63 AMG/coupe发布 与宝马M3抗衡

2012年04月14日 09:3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驰的AMG系列自创立至今已有46个年头了,目前AMG所改装的民用车,几乎覆盖了整个奔驰车系。2012年是AMG特别年,其旗下的车型也不断的推出新款,在本月的14号,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和全新C63 AMG双门跑车正式发布,并在本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这两款新车售价,新车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M3。

奔驰C63 AMG/coupe发布 与宝马M3抗衡

外观方面:两款C63 AMG外观上的区别在于采用双门和四门的不同设计,C63 AMG和C63 AMG双门跑车无论是前脸还是车尾部都完全一样,前脸采用了单条辐的进气格栅设计,修长的引擎盖再配上大尺寸轮毂,无处不体现了奔驰AMG系列车型的运动风格。

奔驰C63 AMG/coupe发布 与宝马M3抗衡

四门版奔驰C63 AMG

奔驰C63 AMG/coupe发布 与宝马M3抗衡

双门版奔驰C63 AMG coupe

动力方面:C63 AMG和全新C63 AMG双门跑车搭载了由AMG重新调校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6kW(457马力)、6800rpm,最大扭矩为600N·m/5000rpm,与之搭配的是AMG MCT 7速G-TRONIC手自排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250公里/小时。同时,该车还提供AMG性能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装配后发动机功率提升至487马力(358kw),百公里加速缩减0.1秒,为4.4秒。此外,C63 AMG Coupe还配备了新的防倾杆与强化后的避震器,更好保证车辆极限时的稳定性。

奔驰C63 AMG/coupe发布 与宝马M3抗衡

奔驰C63 AMG搭载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C63 AMG和全新C63 AMG双门跑车的推出其实不仅仅是纪念AMG诞生45周年这么简单,更多的是迫于宝马新M3还有雷克萨斯GS等对手的竞争压力,这次发布的两款C63 AMG,从性能上而言足以与宝马M3相抗衡,而他们未来竞争会何等激烈,我们将拭目以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