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动力信息曝光 多种动力选择

2012年04月17日 07:06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acan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这款车预计会在2013年在德国比锡工厂进行量产。日前,海外媒体对这款车的最新动力信息进行了全面报道。

保时捷Macan动力信息曝光 多种动力选择

据悉,Macan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3马力,百公里加速可在7.5秒时完成,极速230km/h,而Macan S的动力将更为强劲,搭载的是3.6升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9马力。此外,还将有一款性能版Macan推出,该车将搭载3.0升V6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400N·m。

为了迎合新能源车型的发展趋势,另悉,Macan还将有一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发动机方面,搭载的是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5马力。

编者语:从保时捷Macan的动力信息我们看到还是相当丰富全面的,具有不同动力参数的发动机将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而推出,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有增无减,而卡宴在中国的热销也让我们确信Macan没有理由不引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macan 动力选择 保时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