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即将入华 将推2.0T版预计售45万

2012年04月18日 07:56
来源:网通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捷豹XF即将入华 将推2.0T版预计售45万

曾经推崇大排量的豪华品牌,出于对节能减排的考虑均开始推出小排量车型。以生产豪华轿车、跑车著称的捷豹品牌旗下XF车型也将顺应这一趋势,未来入门款式的3.0升车型将全面停产取而代之的是2.0升涡轮增压引擎车款(与神行者2入门款一致)。

消费税降低+价格降低 预计售价45万起

捷豹XF即将入华 将推2.0T版预计售45万

现款的捷豹XF 3.0升售价为63.8万及69.8万元,而5.0升的性能版车型售价则高达188.8万。近日据网通社从路虎捷豹内部人士处获悉,新款XF将搭载与神行者2相同的2.0T发动机,并将于下半年上市。根据国家消费税来看,搭载2.0T引擎后的消费税为5%,相比现款入门级3.0升排量的消费税有着7%的降幅。据业内人士分析,2.0T版本XF上市后仅因消费税率变化这一项而带来的成本减少就可能达到近10万元。

捷豹XF即将入华 将推2.0T版预计售45万

而针对目前3.0升XF车型网通社也从国内捷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现款XF基本上已经断货,以北京、上海及广州三地为例,仍有库存的经销商正在大幅降价甩货,其中上海的优惠幅度最高可达25万元。而北京部分捷豹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了2013款捷豹XF的预订,预计最迟第三季度末就可以向车主交付新车。部分经销商表示由于排量的降低全新XF的入门款售价将会比现在3.0升车型大幅降低,预计会在45万元左右。

效仿路虎新神行者2模式 推出2.0增压汽油版本

捷豹XF即将入华 将推2.0T版预计售45万

新款捷豹XF将会采用与神行者2相同的福特2.0T引擎

2012年新款神行者2搭配2.0T引擎上市销售改款引擎正是来自福特旗下的GTDi直喷增压引擎,可以达到240马力/176.5千瓦的动力输出,而目前捷豹XF使用的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千瓦,但每公里碳排放量高达249克市区油耗高达15.9升/百公里,采用福特2.0GTDi直喷增压引擎后油耗表现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都将得到有效降低。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2.0T版 预计 售45万 捷豹 XF 即将 入华 路虎新神行者2 涡轮增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