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景程曝光 车身变短/新家族前脸

2012年05月10日 08: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于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佛兰新景程曝光 车身变短/新家族前脸

随着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的上市,上海通用也加快了对中级车型景程改款的脚步。近日,我们获得了小改款景程的部分参数以及谍照,小改款景程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的全新前脸设计。从参数上看并没有太大的改动,车身与老款车型相比略短。我们预计改款景程会在今年上市,并且售价保持不变。

从曝光的一些参数上看,景程的轴距维持在原来2700mm的水平不变。车身长度也由原来的4820mm减少到4808mm,减少了12mm,这是由于新景程的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改动。而整车质量也有所降低,这样的话油耗相比老款也有所降低,不过从数据上看并不是很明显。

雪佛兰新景程曝光 车身变短/新家族前脸

从谍照上看,外观改动最明显的地方就是车头部分更换成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前格栅造型,从保险杠部分一个“U”造型一直延伸至大灯组下方,让前脸看上去不在显的单调。而雾灯也与老款完全不同,镀铬装饰的雾灯部分看上去更大气。

雪佛兰新景程曝光 车身变短/新家族前脸

雪佛兰新景程曝光 车身变短/新家族前脸

以上配置属于选配

尾部与老款相比没有明显的改动。而镀铬车门把手、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天窗、16寸的铝合金轮毂也属于选配。在众多同级别合资车中这些配置基本已经属于标配的情况下,新景程将他们作为选配,看起来是在不是很明智的选择。

今年雪佛兰旗下品牌迈锐宝在中国的推出,景程也借着这股东风进行来改款,不过看起来改款并不是很明显,仅仅是向家族化特征靠拢。预计改款景程会在今年上市,售价预计与老款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雪佛兰 新景程 老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