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新N3正式上市 售价3.199-3.799万

2012年05月16日 16:4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5月16日,在青岛车展上,天津一汽夏利官方宣布:夏利新N3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5款车型新车搭载符合国四标准的1.0L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有两厢2款、三厢3款共5款车型可选择,其售价区间为3.199-3.79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夏利新N3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两厢 实用型 3.199
两厢 标准型 3.399
三厢 实用型 3.399
三厢 基本型 3.599
三厢 舒适型 3.7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夏利新N3采用新的外形设计,晶钻式前大灯、雕栏式前格栅与后行李箱盖略微上翘的尾翼,都吸取了当下流行的风格。内饰方面,夏利新N3以简约实用的造型、金属科技的元素,营造出轻松明快的氛围。仪表板和中控台平整顺畅,三环仪表板布局合理,T型中控台紧凑、美观。

夏利新N3正式上市 售价3.199-3.799万

安全方面,夏利新N3配备安全带未系提醒、安全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大灯高度可调、电子油门等先进配置。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MP3等配置,则为用户提供了方便、惬意的驾乘体验。

夏利新N3正式上市 售价3.199-3.799万

夏利新N3的另一大显著变化是首次采用了一汽集团自主品牌的统一标识——鹰标。此次夏利新N3的换标上市,表明了夏利品牌正在积极响应中国一汽统一标识的大自主品牌战略,同时也表明是对中国一汽“品质、技术、创新”品牌内涵的不断追求。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