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Juke首次现身国内 未来或实现国产

2012年05月17日 07:26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微博中曝光了日产跨界SUV车型Juke于国内的谍照,根据之前消息,该车先期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不过从照片曝光的地点看,不排除未来实现国产的可能性。(谍照来源于微博)

注:由于微博中图片尺寸较小,可能造成本文图片质量差,请大家谅解

日产Juke首次现身国内 未来或实现国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日产Juke车身并未覆盖任何伪装,而其造型设计与海外版完全一致,由此猜测其为一款原装进口车。不过从郑州日产第二工厂的拍摄地点来看,这款车型应该在厂区内被捕捉。

日产Juke首次现身国内 未来或实现国产

早在去年曾有传闻,日产Juke未来可能由东风日产引入国内投产,不过这则消息在2011年底曾被官方高层否认,而此次郑州日产厂区的曝光,编辑认为不排除准备国产该车并进行前期测试工作的可能性(郑州日产二工厂也负责排产东风日产旗下多款车型),但该车有望在今年先期以进口形式销售。

日产Juke首次现身国内 未来或实现国产

日产Juke

编者语:日产Juke拥有十分个性的外观设计,有些特立独行的感觉,而据编辑了解,在欧洲市场,这款海外市场定位低于逍客的日产跨界SUV车型其市场表现也尤为突出,那么此次引入国内怎样与东风日产逍客一同备战国内城市SUV市场,或许应该是未来日产着重考虑的重点。我们也将继续关注Juke在华进展。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Juke 车型 郑州日产 日产Juke 国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