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 2.0T低功版配置曝光 或售48.7万

2012年05月22日 07:12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BMW X3 xDrive20i豪华型的配置单,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配置单中显示售价为48.7万元。

宝马X3 2.0T低功版配置曝光 或售48.7万

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X3 xDrive28i

从网友提供的BMW X3 xDrive20i豪华型的配置单中看,该车与现款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xDrive28i车型相比多了发动机启停系统。而整体配置水平处于xDrive28i领先型与xDrive28i豪华型之间。

宝马X3 2.0T低功版配置曝光 或售48.7万

网友提供的BMW X3 xDrive20i豪华型的配置单截图

动力方面,BMW X3 xDrive20i豪华型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在数据方面,相比258马力的直列6缸发动机低了不少。但参数表显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7.5升,可以该车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较为不错。

编者语:从配置单中显示的价格看,搭载2.0T低功版发动机的宝马X3售价要远低于现款xDrive28i车型非常适合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当然如果想拥有更为充沛的动力,那么选择装配245马力2.0T发动机的X3 xDrive28i才是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宝马 宝马X3 2.0T 配置 低功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