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400正式上市 售价92.3万元

2012年05月28日 21: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雷克萨斯新款GX 40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4.0升发动机,售价为92.3万元。据悉,针对GX400车型,雷克萨斯还提供的提供四年/10公里的免费保修以及免费保养服务。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雷克萨斯GX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GX 400(本次上市车型) 92.3
GX 460 116
制表:凤凰网汽车  

雷克萨斯GX 400定位于全路况豪华中型SUV,由于GX此前车系仅有GX460车型,搭载4.6升发动机,售价为116万元。而新车搭载4.0升发动机,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新车上市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可以供消费者多一款选择。

雷克萨斯GX400正式上市 售价92.3万元

GX 400延续了GX车型的强悍越野能力。该车配备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有效提升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GX 400拥有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驾驶模式,确保各种路况下的越野表现和通过性。

雷克萨斯GX400正式上市 售价92.3万元

新款GX 400 内饰诠释更多的是尊贵和品质。GX 400第二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折叠放倒,而第三排座椅可通过按钮自动折叠放倒,继而提供553升容积空间。新款GX 400搭载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5马力(202kW)/5600rpm,峰值扭矩38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等越野辅助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10安全气囊、三区空调、lexus G-BOOK等配置,让这款车驾驶起来更加方便。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400 正式 上市 售价 SUV 越野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