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3 1.8T 精致表里如一

2011年05月05日 07: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雅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3 1.8T 精致表里如一

凤凰网汽车讯 A3是奥迪品牌首次在国内推出的紧凑级车型,也是奥迪产品下探的一次尝试,不过其价格并没有放低姿态,完全符合奥迪品牌的形象和高档次。作为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出色的豪华品牌,奥迪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大气、沉稳、低调。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也不例外,但是这款紧凑车型在秉承了奥迪家族特色的同时,更彰显出一种运动激情。最为重要的是,虽然身为奥迪较为入门级的产品,但是A3的精致一样做到了表里如一。

凤凰网汽车静态体验奥迪A3 1.8T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3 1.8T 精致表里如一优点 做工精致出色,座椅剪裁合理,车身及底盘扎实,动力及底盘调教均衡,制动效果优秀。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3 1.8T 精致表里如一缺点 舒适性配置较少,售价略高。
售价 26.80~32.80万元
竞争车型 宝马1系,奔驰B级,菲亚特博悦,欧宝雅特。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3 1.8T 精致表里如一外观传承奥迪家族基因 并无显著特色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3 1.8T 精致表里如一

奥迪A3车身尺寸为4292*1765*1423mm(长*宽*高),虽然从数据上看奥迪A3是一款紧凑车,但视觉效果要更大。由于A3近几年主要是一些外形内饰上的小改款,所以在车身侧面显得有一些平淡,并没有一些肌肉感很强的线条。2578mm的轴距已经被大家熟悉,同出自PQ35平台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新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轴距也都是这个数字。

奥迪A3 及竞争车型尺寸参数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奥迪A3 4292 1765 1423 2578
宝马1系 4239 1748 1421 2660
奔驰B级 4273 1777 1593 2778
菲亚特博悦 4336 1792 1498 2600
欧宝雅特 4249 1753 1460 2614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3 1.8T 精致表里如一

A3的体型不算很大,是标准的欧系紧凑级掀背轿车,而短小精干的车身动感很强,看上去就显得很灵巧。其实就算摘掉车标,人们也能看出这是一部奥迪,外观酷似A4,身材却小了不少,这就是更富运动激情的奥迪A3。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3 1.8T 精致表里如一

整体式大嘴造型进气格栅,带镀铬装饰的大灯和前雾灯都是家族特色,这些元素使得A3视觉效果更显档次。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3 1.8T 精致表里如一

日间行车灯和大灯清洗功能在奥迪A3的入门车型上是没有的。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Audi A3 进口奥迪 奥迪 大众 Sportback TFSI 涡轮增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