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上海车展亮相 新款指南者确定年内引入

2011年02月15日 10:52
来源:车168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笔者从克莱斯勒官方获悉,新款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已确定将会今年年内引入到国内销售。据悉,新车或将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上首次国内亮相,其主要是对外观和内饰做了相应改动,动力则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两台引擎。

或上海车展亮相 新款指南者确定年内引入

新款指南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造型,配有镀铬装饰的典型七孔格栅与长方形一体式大灯的组合,与新一代大切诺基十分相似,这一全新的前脸造型风格或许在未来的吉普新车上有更多的诠释。而相比老款车型,新指南者弃用了个性的圆形头灯,且七孔格栅的尺寸也明显缩短,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更具整体性的同时变得也更为低调。

或上海车展亮相 新款指南者确定年内引入

新指南者的车顶线条以及车窗造型并未做改动,与现款车型相同,不过现款车侧醒目的宽大镀铬防擦条面积明显被缩小,并且取消了车侧外后视镜背部的银色装饰。尾部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主要是对后尾灯的内部结构以及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造型。

或上海车展亮相 新款指南者确定年内引入

内饰方面,新款指南者改动较小,只是采用了与新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对仪表盘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中控台的整体造型、中控面板设计以及副驾驶位的储物凹槽等均与现款车型相同。

动力上,新车仍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2.0升和2.4升两台引擎,其中2.0升发动机可以产生15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91牛米的峰值扭矩,2.4升引擎则可以输出17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23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配合的将有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