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奥迪A6L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下半年上市

2011年03月11日 09: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凤凰网汽车了解到,奥迪将于4月21日上海车展正式全球首发一款新车。在奥迪相继全球首发新一代A3、新一代A6后,与海外A6车型同步研发的一汽-大众奥迪新A6L或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

2012款奥迪A6

全新奥迪A6北美车展首发

作为奥迪全球最大市场,中国市场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同级别其它车型。但去年上市的华晨宝马5系Li表现出非常强劲的增长势头。在产能受限的情况下,月销量仍然达到6000辆水平。尽管奥迪相关人士表示,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Li还未真正对奥迪A6L造成冲击,但全新换代车型的市场表现比已经多次改款的老车型A6L更有后劲。

2012款奥迪A6

在2010年奥迪中国市场销量报告中,全年车型销量为225588辆,其中A6L的销量超过11万辆,占据了其中一半的份额。面对如日中天的宝马5系Li,老迈的奥迪A6L将越来越占据被动局面。这样的形式对于誓言3年100万辆的奥迪来说,是不能容忍的。既然全新A6L尚不具备上市的可能,在全国最大规模之一的上海车展进行亮相是其不得已的举措。凭借全新的外观内饰和媲美A8的配置,足够吸引相当部分华晨宝马5系Li的潜在车主。

在2011年北美车展上,奥迪全新一代A6进行了全球首发,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在外观内饰上均有着不小的变化。国内方面,基本处于同步研发的A6L车型已经屡次曝光谍照,首批车型已经下线。(文/采访组 张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