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帕萨特将缺席上海车展?最新街头实拍曝光

2011年03月26日 08: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消息,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的街头无伪实拍图目前在网上曝光,另外有报道称,全新帕萨特已经确定将在4月中旬正式上市,而并不是此前报道的将于2011上海车展上首发,对于全新帕萨特将缺席上海车展的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还有待进一步核实,凤凰网汽车将继续关注全新帕萨特动向。

全新帕萨特将缺席上海车展?最新街头实拍曝光

谍照可以看出,北京街头实拍的全新帕萨特在整体造型上依旧延续了大众汽车集团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流畅的线条与曲面勾勒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沉稳的外形。全新帕萨特前脸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与两侧飞翼式熏黑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

全新帕萨特将缺席上海车展?最新街头实拍曝光

两侧的线条一直延续到车身,整体一气呵成,与之相应的车顶线条和裙边构成简洁有力的侧面轮廓。在细节设计的处理上,熏黑的灯腔配以LED动感辅助灯组,在融入了丰富的应用功能之外,更展示出较强的科技感。飞梭式尾灯硬朗有序,“L”形的LED灯组与尾灯造型恰当结合,结构上错落有致,丰富了视觉层次感。关于全新帕萨特的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参考我们之前的报道,也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相关精彩文章推荐:上海大众NMS正式命名为全新帕萨特 官图首次曝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