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成标致508最大市场 明年预计销量6.5万

2011年04月01日 10:2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中国版报道,标致雪铁龙近日发布了新车计划,以508为主的车型将成为今年和明年市场的主力车型。据标致雪铁龙估计,508将在明年发力,全球销量预计20万辆,其中中国市场预计6.5万辆,将成为508在全球最大的市场。

国产标致508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6月9日正式上市

国产标致508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6月9日正式上市

标致雪铁龙预计,今年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新标致508将超过在法国本土市场的数量。如果标致的预测准确,将成为欧洲市场上在售的第一款在单个国家的销量超过法国的销量的车型。.

据标致发言人称,标致预计2012年508的全球年销量为20万辆,其中中国市场为65000辆,法国为38000辆。508将是中级轿车市场的最新进入者,约占公司在中国轿车总销量的25%。

欧洲市场销售的508为轿车及其改型款,但中国市场仅销售轿车,不含旅行车版,因其在中国的需求较小。

508是标致介于407和607的替代车型,这两款车在中国不太畅销。在中国市场,由东风标致生产的408汽车已经上市,为替代407车型的换代车型,但该款车型并未在法国本土或者欧洲市场推出。在欧洲市场,真正接替407的车型是即将上市的508.

PSA将在法国雷恩生产三分之二的508,其余将在中国武汉生产。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标致雪铁龙 标致408 标致508 销量 407 607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