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小型SUV哈弗M3或定名腾翼C20 上海车展首发

2011年04月02日 11: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处获悉,长城哈弗M系列M3车型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6万元左右,同时纯电动版的M3也将在车展上亮相。而日前有消息称,长城即将推出的哈弗M3将可能划归到腾翼车系里,并重新定名为腾翼C20。

长城小型SUV哈弗M3或定名腾翼C20 上海车展首发

哈弗M3效果图

外观方面,长城哈弗M3外形设计时尚运动,在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为运动化的车身套件演变而来,包括增加了新的前保险杠、侧裙、后保险杠等,前格栅变化明显,并配置了车顶行李架,非常符合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并定位为小型城市SUV。配置方面将包括天窗、DVD、GPS导航以及蓝牙等设备,甚至还可能配备四轮碟刹并装备195/60 R16的大尺寸轮圈。

长城小型SUV哈弗M3或定名腾翼C20 上海车展首发

之前曝光的哈弗M3无伪谍照

动力方面,哈弗M3将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这款发动机目前在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上都有使用。变速器方面可能搭载CVT无级变速器和5速自动变速器。

目前哈弗M系列有M1和M2两款车型在售,作为哈弗M系列的第三款车型,M3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预计会推出1.3L和1.5L共4款车型。除了M3之外,哈弗SUV、腾翼轿车、风骏皮卡三大品类也都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