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中级车内饰图曝光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1年04月09日 11:34
来源:XGO汽车网 作者:秦庆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备受瞩目的全新雪佛兰中级轿车Malibu(中文名定名:迈锐宝)即将于本月19日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全球首亮相,继日前公布首张外观预告图后,近日在美国著名交友网站FACEBOOK上再次公布了其内饰图片。据悉,新车是雪佛兰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中高档车型

雪佛兰新中级车内饰图曝光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Malibu迈锐宝预告图曝光

尽管本次只有一张图片,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从中获得一些信息:Malibu在沿用了现款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方向盘的造型后还加入了一键启动系统以及21世纪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内饰方面看上去也使用了高品质的材料。

雪佛兰新中级车内饰图曝光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早前曝光的Malibu迈锐宝预告图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雪佛兰Malibu与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都同样基于通用最先进的Epsilon II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源自传奇性能跑车Corvette和Camaro的设计灵感,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经典的双驾驶舱设计动感十足。

雪佛兰新中级车内饰图曝光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雪佛兰新中级车内饰图曝光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新Malibu海外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Malibu迈锐宝将搭载四缸SIDI高效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加涡轮增压与燃料分层喷射技术,并更加有效的确保高效燃烧,减少尾气排放量。此外,还将搭配一款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雪佛兰 Malibu 迈锐宝 中级车 内饰 外观 上海车展 图片 SIDI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