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国产新马自达3亮相

2011年04月11日 11: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马自达正式公布了上海车展参展阵容。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马自达将主打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国上市的新一代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以及采用全新设计主题的Shinari概念车。此外,马自达新一代技术平台SKYACTIV获名“创驰蓝天技术”,并计划从今年开始陆续向全球主要市场进行投放。

国产马自达3三厢

国产新马自达3三厢版10月上市 两厢明年推出

国产新马自达3三厢版10月上市 两厢明年推出

新一代马自达3推出以来,在国内一直都是进口销售,而且只有两厢版,三厢车型迟迟没有引入。此次上海车展即将亮相的国产新马自达3代号为J68CC,三厢版应该在今年10月底上市,由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并计划通过长安马自达进行销售。而两厢版上市日期在明年2月底。据悉新马3国产之后,两厢版将停止进口。

国产新马自达3三厢版10月上市 两厢明年推出

国产新马自达3三厢版10月上市 两厢明年推出

新马自达3最明显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新家族式大嘴造型和鹰眼大灯,而且其内饰方面也更为时尚,中控台、仪表盘以及方向盘等都经过重新设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海外新马自达3已经配备SkyActiv-G动力,国产版本也将换芯,提升竞争力。(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