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馆: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E1馆亮相

2011年04月17日 21: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雅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帕萨特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7日晚,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8TSI、2.0TSI、3.0 V6共三个排量六款车型,首批入市销售车型为1.8TSI和2.0TSI,售价区间为21.88-31.08万。凤凰网汽车于当日在上海车展E1馆拍到了展车,虽然展车只露出了部分前脸,但近距离观看还是能感觉到这款新车的不同凡响。

帕萨特

全新帕萨特前脸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与两侧飞翼式熏黑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

帕萨特

全新帕萨特整车具有协调的比例,颇有几分小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气质,相比老款帕萨特,新车豪华感更加鲜明。

帕萨特

全新帕萨特的轮毂非常具有现代感,突破了大众中级车以往的设计风格,银色和黑色的搭配也颇具动感。

帕萨特

动力组合,首批上市的是1.8TSI和2.0TSI车型。1.8TSI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Nm/5600rpm;2.0TSI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147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Nm/5600rpm。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均搭载了大众的DSG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上海车展 探馆 上海大众 全新帕萨特 PASSAT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