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奔驰中国设计中心副总裁:中国设计还在初级阶段

2011年04月19日 03: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7日,上海国际汽车设计师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汇聚了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师,凤凰网汽车以“全球设计 中国元素”为主题报道该论坛。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高级设计中心副总裁奥利弗·布雷先生。

对话奔驰中国设计中心副总裁:中国设计还在初级阶段

凤凰网汽车:您对中国设计和中国的设计师有什么看法?

奥利弗:中国的设计师现在还处于设计水平的初级阶段,只有把基础打好才能谈创造。他们一直在不断的学习,学习技巧,品位和手法。着需要一些时间,等这一切都就绪了,就可以一步上路了。好的设计永远是有创新性的。

凤凰网汽车:在您收下中国设计师和欧洲设计师相处的怎么样?合作的还愉快吗?

奥利弗:恩,是的,我们欧洲的设计师和中国的设计师在认知上有很大的差别,他们在一起是可以相互学习。欧洲设计师有很好的设计技法,但是对于中国市场,中国设计师更了解中国的品位。我一般会让中国 的设计师来讲需求,而最终由欧洲设计师完成设计。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yuxc] 标签:奔驰 中国 奥利弗 布雷 凤凰网 凤凰网汽车 北京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