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首款SUV车型W5车展首发 售价17-30万元

2011年04月19日 10: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1上海车展上,上海汽车首发了其高端SUV车型荣威W5。这款车以大空间、全路况通过性和全天候专业配置的“全时征服”精神,为SUV主流阵营开辟了 “跨领域专业SUV”的新蓝海。17-30万元的售价区间基本已经达到了自主品牌SUV的顶端。

荣威首款SUV车型W5车展首发 售价17-30万元

虽然与双龙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相同平台,但在外观设计上却不尽相同,荣威W5带有明显荣威品牌家族基因,尤其是车的前脸部分,线条饱满,打造出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云梯”式盾形镀铬散热格栅塑造出“跨领域专业SUV”的崭新元素。“探照灯”式前雾灯以及底盘护板置于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下方,整体彰显出SUV所独有的蓄势待发的坚实动感。

荣威首款SUV车型W5车展首发 售价17-30万元

尾灯面积很大,但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LED灯源,车尾也没有加装倒车可视功能,由于SUV有着较高的车身和较大的盲区,倒车影像还是一项有必要加装的配置,现在就连10万元的长城哈弗都带有此功能,希望厂商能在正式上市前考虑选装此项配置。

荣威首款SUV车型W5车展首发 售价17-30万元

如果说外观是全新设计很出色的话,那么内饰就不尽然了。荣威W5的中控台整体造型与双龙享御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甚至方向盘的按键功能和位置都没有发生变化。但在用料细节和颜色搭配方面,荣威W5还是让感到了些许欣慰。内饰的用料和做工很出色,令人讨厌的桃木内饰点缀的恰到好处,没有俗气的感觉,米色内饰更有居家风范。浅黑色的真皮面板明显也提升了豪华感。

荣威首款SUV车型W5车展首发 售价17-30万元

采用前双叉臂和后5连杆的悬挂设计,可以最大程度的坚固城市道路和越野,根据厂商公布的数字,荣威W5最大爬坡角度为25.73读(72%),高强度的非承载车身也是专业越野所必须的基础,著名的路虎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使用这样的底盘结构。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上海车展 上海汽车 荣威 荣威SUV 荣威W5 荣威W5上市 荣威W5售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