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哈弗H5长春车展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

2011年07月14日 11: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4日,第八届长春车展拉开帷幕,长城汽车携11款车型2款发动机亮相,其中2012款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欧风版车型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主要是对配置进行升级,动力系统则继续沿用现款,售价依然为9.28万元起,具体售价详见第二页表格。

2012款哈弗H5长春车展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

2012款哈弗H5欧风版

与现款相比,2012款哈弗H5车型会针部分车型进行外形和配置上的调整: 欧风版车型会针对外形和配置进行升级;智尊版车型会增加一款导航版车型,其他车型配置不变。

2012款哈弗H5长春车展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

长城哈弗H5 2.4L

在长春车展长城展台的11款展车其中2款为全新车型:哈弗H6、腾翼C70。2款改款车型:2012款哈弗H5欧风版、2012款哈弗H5至尊版。7款量产热销车: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锐意版、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哈弗派、腾翼V80[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风骏5等。其中哈弗底盘展示车也在车展上亮相。

2012款哈弗H5长春车展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

长城哈弗H5 2.4L

据之前得到的消息,领航版车型将配备智能天窗、DVD+倒车影像、GPS、四探头倒车雷达、自动一体化冷暖空调、防眩目室内镜、四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匹配了包括双安全气囊、锁车后自动闭窗功能、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保护(KISI)安全带、安全提示系统等。具体配置要等到明天新车发布后确定。

2012款哈弗H5长春车展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

2011款 哈弗H5 2.4L智尊版

动力方面,2012款哈弗H5沿用现款的动力配置,会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22马力的2.0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36马力2.4L发动机,此外2.0T、2.5T柴油发动机同样会出现在2012款H5的配置单中。 此外,今年代表长城汽车出征达喀尔赛事,取得中国军团第一名的车手周勇,在现场同车友们分享了达喀尔的精彩故事和专业驾驶技巧。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长春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