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帕萨特1.4T将成都车展发布 本月上市

2011年09月06日 07:36
来源:车168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大众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现已上市,但其1.4T车型始终未推。近日,有消息称,这款车将在9月的成都车展发布。不过,该车的最终售价,目前尚不得而知。

新帕萨特1.4T将成都车展发布 本月上市

目前,新帕萨特1.4TSI车型已经到店。尽管是入门级车型,但该车在外形设计上仅是取消了后尾箱处的镀铬装饰条,另除尾部标有1.4TSI标识外,其余均与其它排量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配置方面,新帕萨特1.4TSI车型并不丰富,大体与其1.8T尊荣版保持一致。

新帕萨特1.4T将成都车展发布 本月上市

新帕萨特1.4T将成都车展发布 本月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1.4TSI车型采用了大众的EA111发动机,可输出131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20牛米。而传动方面匹配的依然是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者语:更加聪明的一汽-大众,在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时便把其1.4TSI车型的售价也随之公布。这不免让上海大众在为新帕萨特1.4TSI车型定价时略显被动。“双胞胎”在价格上将如何博弈?让我们拭目以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