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推66号公路纪念版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11年09月06日 11: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6日,第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将拉开帷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内,上海通用汽车将携三大品牌24款车型组成的阵容登场。其中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将推出新增配置的车型和“66号公路纪念版”多款新车型,预计售价依旧在48-58万这个区间内,届时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上市现场发回的报道。

凯迪拉克SRX推66号公路纪念版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11款凯迪拉克SRX 3.0L旗舰版

凯迪拉克在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三款全新配置的SRX车型,并增加了全新的摩卡灰车色。这些新品的加盟不仅将进一步丰富这款豪华明星SUV的产品阵容,也将进一步拓宽价格覆盖区间,为个性时尚的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凯迪拉克SRX推66号公路纪念版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纪念版

此外,伴随微电影《66号公路》的热播,凯迪拉克SRX在车迷中掀起了一股美国公路文化和汽车文化的热浪,而凯迪拉克在此次车展中也顺势推出SRX“66号公路纪念版”,全国限量发售660辆。更多关于成都车展的首发/上市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以及成都车展专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