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SLK成都车展将上市 有两种动力选择

2011年09月11日 08:51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奔驰全新SLK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近日,编辑获悉,这款车将在9月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据了解,即将进口的全新SLK将分别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升V6发动机。

奔驰新SLK成都车展将上市 有两种动力选择

奔驰第三代SLK相较上一代车型有了全新的外形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样式,而LED日行灯以及全新前大灯的加入,使其前脸更为运动时尚;尾部设计方面,全新SLK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LED尾灯,此外,V字形尾部轮廓配上厚重的后杠和双尾排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为动感。

内饰上,全新SLK的变化也较为明显,中控面板按钮布局进行了重新的调整和设计,中央液晶显示器被调整至靠上位置。此外,夸张的炮筒式仪表盘、镀铬材质的十字造型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的运用,也为车内增添几分运动气息。

奔驰新SLK成都车展将上市 有两种动力选择

另据了解,全新SLK还首次配备了名为“MAGIC SKY CONTROL”的全景式玻璃天窗,只需轻触按钮,乘客即可自由切换车内光线的明暗度。

奔驰新SLK成都车展将上市 有两种动力选择

3.5升V6发动机

动力方面,据之前环保目录中,全新SLK的信息显示,即将引入的车型包括SLK 200和SLK 350两款,其中前者搭载的是可输出181马力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后者装配的则是可爆发302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两款新车均匹配的是7G-TRONIC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全新SLK在进行全新内外变化的同时,装配的智能全景天窗也是其一大亮点。据了解,全新SLK早已在海外销售,其中SLK 200的售价为38675欧元(约合16万人民币);而SLK 350的售价为52300.50欧元(约合48万人民币)。当然,未来进口到国内后,第三代SLK将远不止这个价钱。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奔驰新SLK 新SLK 奔驰SLK SLK 奔驰 奔驰跑车 奔驰超跑 成都车展 车展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