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1.8AT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9.38万元

2011年09月16日 10: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9月16日,在成都车展上,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1.8L 自动挡车型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包括和悦三厢1.8 AT和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 1.8AT,售价均为9.38万元。

江淮和悦1.8AT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和悦 1.8 AT 9.38
和悦 RS 1.8 AT 9.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和悦

和悦1.8AT上市发布会现场

据悉,和悦1.8AT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改进。另相关人士透露,经典车型的银灰相间的内饰颜色将变成纯黑内饰,四门内把手以及空调出风口也将镀铬,整车更加凸显尊贵时尚气息。另外,内饰还增加了左右阅读灯、双席化妆镜等。

和悦

和悦1.8AT上市发布会 领导揭晓新车

和悦1.8AT车型之所以较受关注,不仅在于它在动力上的提升,AT自动变速器的搭载是其最大的亮点。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5kW,最大扭矩为165Nm。

和悦

和悦1.8AT发布会现场领导合影

在配置上,和悦1.8AT车型装备了高品质车载DVD,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而DVD+GPS+倒车轨迹、自动空调、6向空调出风口等配置的升级,使车主驾乘更加舒适、便捷。

和悦

和悦1.8AT上市发布会现场领导嘉宾合影

和悦1.8AT是江淮轿车推出的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它不仅表明和悦产品动力性能增强,也意味着产品系列的完善。尤其是自动变速器的搭载,填充了和悦车系自动挡车型的空缺,为日后增强市场竞争力做好铺垫。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成都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wangmx] 标签:江淮 和悦 江淮和悦 和悦1.8AT 成都车展 江淮和悦1.8A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