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凯佰赫战盾 以安全演绎另类奢华

2011年09月17日 07: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评车]凯佰赫战盾 以安全演绎另类奢华

凤凰网汽车讯 今年成都车展的豪车馆里出现了一个体形庞大的异类:这个大家伙既不是顶级豪华轿车,也不是超级跑车更不是加长豪华商务车。这个看上去有些呆头呆脑的大块头来自俄罗斯,虽然看上去除了个儿大之外,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显示出和奢侈有任何关系的元素,但600万-2500万元的售价还是让人咂舌。既然贵肯定得有贵的道理,在展台上与它短暂的接触告诉我,这个叫凯佰赫战盾的大家伙,来历还真是不一般!

[凤凰评车]凯佰赫战盾 以安全演绎另类奢华

凯佰赫 战盾的个头儿可真大!即便在豪车如云的成都车展8号馆你也不必担心找不到它。它的出现貌似要改写我对全尺寸SUV的认识:在它面前,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或者红杉显得太过渺小,但这并不是因为它们真的小,而是战盾超过5.3米的长度和超过2.1米的宽度对于国内绝大部分公路和停车场都显得过分庞大了,你可以想象一下它行走在街道上鹤立鸡群的样子,甚至连巴士驾驶员的视线都会遭到它近2米身高的狙击。

[凤凰评车]凯佰赫战盾 以安全演绎另类奢华

如此宏伟的体形并非为了炫耀,而是因为战盾需要提供必须的安全防护能力:它是一款融合顶级奢华享受和最高安全标准的订制车型。如果你去了解凯佰赫KOMBAT这个品牌的历史,就不难发现这个企业历史中的军工背景。战盾是俄罗斯DARTZ集团与凯佰赫KOMBAT联手打造的顶级民用装甲SUV,以极高的安全防护能力+奢华高级的内在享受为卖点。

[凤凰评车]凯佰赫战盾 以安全演绎另类奢华

豪华装甲SUV听上去很有战斗力,光是带有装甲就能产生足够的噱头。毕竟这年头大街上没有谁敢说自己的车绝对结实,但是这个俄罗斯的大家伙就有这个底气。标准车型能提供防弹等级B2的防护能力,依靠3mm+2mm的装甲钢板和14.5mm的防弹玻璃可抵御9毫米鲁格尔手枪或357口径马格南手枪。而这才仅仅是个开始,战盾的防护标准取决于你的支付能力。标准型在国内的起价大约是600万元人民币,而全副武装并加载各种豪华设备的车型售价超过2500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虽然2500万看上去简直就是天文数字,但和生命比起来哪个更重要呢?

[凤凰评车]凯佰赫战盾 以安全演绎另类奢华

如果你对安全有极高的标准,那么选择北约标准防护等级的车型将使用两层6.5mm的装甲钢板和76mm的防弹玻璃。如果还嫌不够的话,防弹玻璃最厚可以增加到100mm。这时战盾的防护标准已经超越了一般的装甲车辆,安全程度几乎堪比轻型坦克。和韩国防护12.7mm的重机枪子弹。另外诸如霰弹枪、布朗宁轻机枪、反坦克步枪或V94反器材狙击枪也无法对车内的乘客造成伤害。

[凤凰评车]凯佰赫战盾 以安全演绎另类奢华

和我们熟悉的美国悍马军用车一样,身负铠甲的凯佰赫战盾也需要满足野外行走的要求,这个无所不能的钢铁大块头拥有一套功能强大的四轮驱动系统,能根据需要提供高速后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三种驱动方式,带有自锁功能的四驱系统和高达300mm的离地间隙也很擅长对付途中的各种障碍。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