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雅力士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轴距加长50mm

2011年09月14日 11: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瞩目的汽车盛典,首发新车、豪车让人眼花缭乱。丰田在法兰克福车展展出了全新一代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车在8月31日已经投产(美国地区),入门级3门车型起价14115美元(约合人民币9.09万元),5门车型起价15140美元(约合人民币9.75万元)。

雅力士

第三代雅力士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885x1695x1510mm,轴距则增长了50mm,达到了2510mm。较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100mm,宽度不变,高度降低了20mm。此外,新车还提供15英寸及16英寸两种合金轮毂并提供10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雅力士

外观方面,第三代丰田雅力士延续了前几代车型充满俏皮及动感外观的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而其突出表现在采用了更为激进的“Y”字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新雅力士在突显运动范儿的同时还有望赢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拥护。

雅力士

内饰方面,全新雅力士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布局更加紧凑且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抛弃了诟病已久的中置仪表盘设计,转而回归到传统的驾驶座前方,并采用了真皮三幅方向盘及仪表盘一大带二小的整体风格,使其阅读更加方便、清晰。值得的一提的是首次引入的全景天窗

雅力士

动力方面,新雅力士在欧洲提供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三缸1.0L、四缸1.33L VVT-i汽油发动机及1.4L D-4D柴油发动机,分别匹配了5速手动及CVT无极变速箱。而在美国,丰田将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这一配置也是未来国产车型的不二选择。

雅力士

新雅力士在设计上运用了更多力感和运动元素,有望赢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拥护。美版车型应该与之前发布的欧版差不多,这款车也有望引入广汽丰田国产,除了4AT稍显落伍之外,其他方面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丰田新雅力士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轴距加长50m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