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广州车展将上市 官图首曝

2011年11月15日 00: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继马自达3星骋[综述 图片]三厢版上市不到半年后,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星骋两厢车型近日传来新消息,在即将于1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的广州车展上,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将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官方效果图已曝光,预计售价与马自达3星骋三厢保持一致,届时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广州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广州车展将上市 官图首曝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官方图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两厢车型的国产版本与海外版本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和尾部的造型均保持了马自达家族设计的特点。而其尾部右侧“长安马自达”字样则告诉我们了其国产车型身份。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广州车展将上市 官图首曝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官方图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将于三厢版相同,即1.6L发动机配5MT变速箱和4AT变速箱,2.0L发动机配备6MT变速箱及5AT变速箱两种选择。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广州车展将上市 官图首曝

马自达3星骋三厢内饰官方图片

据悉,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上市后将取代进口两厢版马自达3车型,此外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是,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的用户可同样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以及“一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升级服务。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