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推“龙版”幻影 广州车展亮相

2011年11月16日 10:3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在即将于21日开幕的第九届广州车展上,劳斯莱斯将推出一款添加了独特中国元素的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添加了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龙”造型,因此也称这款劳斯莱斯幻影为“龙版”。

劳斯莱斯推“龙版”幻影 广州车展亮相

劳斯莱斯幻影龙版车型

据悉,这款龙版幻影尽显中国特色,在车身两侧涂有金色中国龙的图案。尤其是内饰方面,头枕上有用金线缝制的龙的图案,前面板上也有金龙图案。值得一提的是,四个车门口处的LED显示屏,会显示出“Year of the Dragon 2012”。

劳斯莱斯推“龙版”幻影 广州车展亮相

劳斯莱斯幻影龙版车型上的中国龙图案

劳斯莱斯推“龙版”幻影 广州车展亮相

劳斯莱斯幻影龙版车型上的特色装饰

距离广州车展拉开帷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这款“龙版”劳斯莱斯幻影不能不说将成为中国消费者围观议论的热点,随着龙年脚步的临近,在“龙的传人”的国度奉上一款特制幻影车型,表现出劳斯莱斯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高度重视。还有更多精彩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责任编辑:maar] 标签:龙版 车型 劳斯莱斯幻影 幻影 劳斯莱斯 广州车展 龙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